陌玉

杀手与警察

接上文



六月中旬,天气炎热,但城中心附近的高档小区内的空调会使住户一个夏季都保持凉爽。但这个夜晚,马嘉祺却在家里感到十分燥热。



他昏昏沉沉地醒来,看见了熟悉的天花板,想起身,却发现自己的手脚被捆住了,他立马清醒了,然后他发现有人站在他床头!



仿佛是自身的第六感给了他极大的警示,亦或是自己常年办案的直觉。如果说先前在酒吧感受到了自己被野兽盯上了,现在可以说是自己像一只被野兽牢牢咬住脖颈的被捕食者。



身边的男人极具危险,他暂时不能轻举妄动。他试探地动了动身子,男人没反应。马嘉祺就问他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闯进我家?你想做什么。”



男人站在窗户前,月光撒入房内,给他镀上了一层银边。柔软舒展的头发微微搭到了肩头,英俊的面庞带着浅浅笑意。



他缓缓走进马嘉祺,坐在了他的床边,柔声说道∶“马组长不是一直在找我吗?怎么还认不出我。”



马嘉祺望着他的脸,想起来侧写师的侧写。他是那个连环杀人犯!该死的混蛋。他要想办获救,这个混蛋跑不了了。



宋亚轩好想看出来他的想法,有嗤笑了一下,“马组长别白费力气了,你现在什么也做不了。”


宋亚轩摸上了马嘉祺的脸,眼睛痴痴地盯着他。


“马嘉祺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选上你吗?我注意你很久了,从今年二月份开始,你在那个酒吧里,你很迷人,你知道我多想接近你吗?你不知道,你从来没有注意过我,所以我知道我必须做点什么。”



“该死的,这就是你杀人的理由!”马嘉祺气愤又恼怒地吼道。



“不完全是,你应该清楚,翻开他们的案底,不知道做了多少坏事,我只是给了他们一个应得的结局。”



“就算如此,你也没有权力私自杀人。”马嘉祺说道。



“当然,我可没有推脱我的罪名,可是马嘉祺,你说我还有什么办法能一直吸引你?做普通爱人,不,你是重案组组长,还是会花大量精力处理工作,我会发疯的。所以我想来想去,或许这样你才会全身心投入到我身上,两全其美,是不是很棒!”



“你真是个疯子!”马嘉祺终于感到了害怕。


“或许是吧,可是你看看现在,证明这是值得的。”


宋亚轩按住手脚被捆住的马嘉祺,缓缓压了上去。“现在,要进入正题了。”



马嘉祺半夜昏了过去,第二天醒来,他感觉浑身酸疼无力,而宋亚轩早已经走了。



马嘉祺忍着疼痛查寻房间里每一个角落,包括自己身上,但他惊讶的发现什么都没有留下,哪怕是一根头发。



他重重的锤了一下桌子,感到十分懊恼。突然,他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镜子,愣住了,马嘉祺看见自己的额头上被贴了一个小纸条。


他慌忙撕了下来,看见上面几行字,两眼一黑。



“马嘉祺,后会有期,请一直找寻我吧,等待你将我逮捕的那一天。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