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玉

老师与学生

“宋亚轩同学!我喜……喜欢你很久了!我们可以交往吗?”



今天是5月20日,这已经不是宋亚轩第一次被女生表白了,但每一次他都只是礼貌的婉拒了,而当女生不放弃地继续问他为什么,他总是微笑着告诉她们,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

大家大都把这当成推脱的理由,因为宋亚轩从来没有主动亲近过任何一个女生,甚至男生也没有。



没有人会觉得他有喜欢的人,他总是和别人保持着一定距离,就像你能和他一起说笑玩耍,但却不会进入他的内心。



但宋亚轩自己知道,有一个人可以。



他静静看着讲台上讲课的人儿,不由自主地笑弯了眼角。马嘉祺,新来的代课老师,刚刚大学毕业,有一头柔顺的头发,眼睛又黑又亮,嘴唇薄而小。



宋亚轩第一眼看见他就知道,他很干净,干净得想一张纸,所以宋亚轩希望能在这张纸上画上属于自己的颜色 。



处心积虑地接近是必要手段,他会时刻注意马嘉祺的状况,在他需要帮助时不遗余力。



在不断示好和总是保持直击人心的灿烂微笑下,马嘉祺对这个格外听话乖巧的学生充满了好感。而最终他还是沦陷在宋亚轩布下的爱情陷阱里,但至少他们都很享受这种甜蜜 。



马嘉祺在第十三次看见有人向宋亚轩表白后,终于忍不住黑了脸。诚然作为老师他知道这是青春期少年的悸动,但马嘉祺还是暗自吃醋了,对于自己的爱人,马嘉祺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占有欲。



“宋亚轩同学,你这次作业有些问题,下课来我办公室找我。”马嘉祺皱着眉头说。



“好的,老师。”宋亚轩眯着眼睛笑了。



放学后,宋亚轩独自来到老师办公室里,其他的老师都走了,只有马嘉祺还坐在里面,在修改一些作业。



马嘉祺听到动静,抬头看见宋亚轩正笑眯眯地望着他,像一只可爱的萨摩耶犬,马嘉祺心一下子就化了,这让他想到自己家养的那只小黑柴,但宋亚轩比它乖多了。



“老师,我的作业哪里出问题了?”宋亚轩靠近马嘉祺,手撑着桌子问道。


“亚轩,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的。”


当然,宋亚轩知道,可他就是不说,“额,如果我作业没问题的话,我想我要回去了,老师~”



“宋亚轩!今天520,你不想和我一起过吗?你想找谁?”马嘉祺有点恼了,他知道宋亚轩是故意的,但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

突然,宋亚轩冲过来搂住了马嘉祺,头发在他的颈窝里蹭蹭,像一只可爱的大型犬。“嘉祺,很高兴你邀请我一起过520节,别生气,你知道的,我喜欢逗你。”



马嘉祺脸颊有点泛红,他揉揉宋亚轩的头发 ,又捏了捏他的脸蛋。他在他耳边轻声说道∶“轩轩,520快乐,我永远喜欢你。”

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
520快乐!

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